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4月16日下午14:30~17:00点,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员教师郭海霞同志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121班的全体学生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上,郭海霞同志围绕同学们在学习、就业、考研等最关心的几个方面逐一做了详细讲解,现场气氛活跃,效果显著,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学生代表就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进行了发言。学生党员也针对学习、就业、考研等方面谈了自己对学校的建议,力争共同营造良好的环境。

同时间,艺术122班的同学在建艺学院党员教师的参与互动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的同样非常热烈。党员老师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表意见,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深刻解答。建艺学院的同学们在此次座谈会中收获颇丰,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2014年4月15日14:30~17:00点,建筑与艺术学院的所有党员老师,在建国校区、朝阳校区,针对建艺学院各个班级分别开展座谈会。在校党委的支持和领导下,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建艺学院的全体学生一致要求,此类师生交流座谈会应继续举行,希望学生和学校之间能够建立更加畅通、友好的沟通渠道,为创建“美丽校园”,全体师生共同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