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我校康保县帮扶村开展“党群连心,真情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7月11日,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们在院长郭晓君,副书记林大岵,副院长姜乖妮带领下,赴康保县芦家营乡芦家营村、三面井村开展“党群连心,真情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员们一行先行抵达芦家营村,依据专业特点和优势分为两个服务团队,甫一进村便投入到紧张的调研考察中。一队实地走访芦家营村及周边村落小英图村,对村落周边环境改善和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初步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开展美丽乡村规划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另一队实地走访改建中的芦家营村农业生态旅游开发建设项目,结合前期设计方案,为下一步环境建设提出可行性建议。

调研考察结束后,教工党员们听取了我校驻村干部李敏处长,张立群院长关于我校驻村帮扶工作成果、未来规划以及实际困难的情况介绍。随后,在驻村干部、村两委负责人的陪同下,郭院长一行先后到建艺学院帮扶的20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和具体困难,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温暖祝福,并现场制定下一步的具体帮扶办法。

走访慰问期间,教师党员一行还参观了三面井村“康化粮油加工专业合作社”及其扩建项目、“300Kwp太阳能电站光伏发电”项目、芦家营村马铃薯规模种植基地、“芦家营绿色农场”以及芦家营村农业生态旅游开发建设项目等扶贫成果,深切地感受到我校驻村工作组的同志们在恶劣的自然气候,艰苦的生活条件下,坚持坚守在基层的无私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驻村工作组为建艺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上了生动一课,对于我学院继续发扬党员的奉献精神,加强党员的服务意识,促进党员队伍的建设有着积极的现实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