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七十华诞初心梦,同心共筑建大情”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时事政治报告会复赛

2020年11月25日晚,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图书馆新能源报告厅举办了题为“七十华诞初心梦,同心共筑建大情”的入党积极分子时事政治报告会复赛并进行线上同步直播。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校党委李双群副书记、翁维素副书记、宣传部方合林部长,以及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林大岵书记、刘奇副书记、辅导员代表杨薇老师、刘伟喆老师和刘玮琦老师。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紧扣时政热点,从主题思想、时代精神以及对时政热点的理解与看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说。汇报内容从“中智关系”、“深圳特区四十年”,到“第七次人口普查”;从“脱贫攻坚”、“十九届五中全会”到“习总书记浦东开发开放重要讲话”,选手对时政热点的广泛关注和深度讲解,不仅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还促进了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的形成和正确政治立场的树立。

校党委李双群副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发言。李书记对本次活动的举办及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同时对在场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李书记指出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建艺学子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营造了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李书记鼓励青年学子要以德为先、坚持全面发展;加强理论知识的储备,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掌握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学习文史哲相关内容,提升人文科学素养;并向在场同学们推荐《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希望大家多思考、多实践。

赛后,学生观众纷纷表示感到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主力军将刻苦学习,勇攀科学高峰;将自觉遵守纪律,以身作则,以崇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自己的理想与信念;为实现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