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红色察哈尔革命历史博物馆

9月27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参观红色察哈尔革命历史博物馆,学院全体在校的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此次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精神,经过精心组织,在学院党委书记林大岵同志、副院长姜乖妮同志、副书记赵海军同志等老师的带领下,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两个学生支部的党员来到红色察哈尔革命历史博物馆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体悟党员初心使命。

在红色察哈尔革命历史博物馆,党员集体参观了博物馆展厅。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实物和聆听讲解,使大家体会到以“坚定信念、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一心为民”为主题思想的红色察哈尔精神,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追忆解放战争时期的斗争历史,重温那一段艰苦的斗争岁月,缅怀先烈们英勇无畏、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感悟了察哈尔热土上共产党人付出鲜血、智慧、生命的初心和使命,以及面对艰难险阻时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党委书记林大岵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神情肃穆、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在博物馆中久久回荡,使大家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自己的承诺,永守入党初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