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6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李杰、李艳梅到会指导,学院党委负责人林大岵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长郭晓君、副书记赵海军、副院长朱子君作大会发言,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教工支部委员、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和科室、教研室主任中的党员同志和部分教工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下,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接着,学院党委负责人林大岵带头发言,郭晓君、赵海军、朱子君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对自身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提出中肯的建议。

最后,校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杰同志指出,这次专题会议开得很成功,时间紧凑、安排合理,自检时态度诚恳,互相批评时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针对今天的专题会议李杰同志提出以下意见: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政策方针,教学过程中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完善思政课程建设;强化制度建设,避免滥用权力;继续深入检视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将互相批评和提醒制度化、经常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