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

学生支部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建党100周年,并落实建筑与艺术学院团支部布置的任务,近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支部特此举办党史学习活动,此次的党史活动的主题是“党在我心中”。

5A822

党史学习


城规 李佳祺


39D2E

中国共产党诞生于1921年一直延续至今,已经有整整一百年的历史了。回顾这一百年的历史,一句毛主席的诗词浮现在脑海中“怅寥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不容易的。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更加坚定拥护党的领导,明确自己的目标,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微小的力量。


地规181 苗晓华

沉浸书中,我的心灵接受了党史教育的净化洗礼。

853AE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筚路褴褛,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


地规181 王焱程


读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后,我深刻体会到作为当代青年,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我会更加注重党史有关的学习,不断进步!

E5C03



风园172 张晓雪


我们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政治鉴别力、政治敏锐性,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6906


风园17 许征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学习党史、国史可以把握发展规律、拓宽发展思维。透过党史、国史我们可以发现这样一一个规律,人民是历史的英雄,是历史的创造者,党要发展、要长期执政,就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始终代表人民,只有坚持走群众路线不动摇才能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地位。

C8DF2


风园171 田蓁


125CA

在一百年的奋斗中,我们党始终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把握历史大势,正确处理中国和世界的关系,善于抓住和用好各种历史机遇,树立世界眼光,作出正确选择,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生长在国旗下,沐浴在春风里,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史,勇担重任。


环设182 贾子叶


铭记历史,不忘过往"奋斗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百年风雨路,奋斗铸辉煌。我们探寻的是一条从荜路蓝缕踏上圆梦中国的强国之路,绘制的是一张从星星之火点亮万里山河的恢宏画卷,谱出的是一篇人民至上矢志不渝的深情乐章。

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只有学好党史,才能铭记历史,我们要充分在党史中重温革命先辈的奋斗之路,在学思践悟中领会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F4C2A


建171 刘凯蔚


在平时,我们感受不到祖国的强大,但是当我们开车走在颠簸的道路上,再转到平直的公路上时,就会感到,祖国的强大与美好,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了奇迹。

中国正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有诸多悍不畏死的党员勇往直前,有最多的信仰中国共产党,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的人民,新中国才创造出任何一个国家都不能比拟的丰功伟绩。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可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19A73



建171 武少宁


我怀着敬仰的心情研读完《中国共产党简史》,我的心情愈加澎湃,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在阅读的过程中,我不禁感动于千千万万中国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感动于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程,感动于中国在党带领下的涅槃重生。

139AD

回顾党的历史,可以清楚地看到,在历史发展的不同时期,党的先进性始终是贯穿党的建设的一条红线。整个学习过程中给我最深刻的启示也是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重要性。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进一步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是对中国共产党光荣传统的历史继承,也是对马克思主义政党思想风貌的时代创新。


城规172 吕蒙


在初步阅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这两本书后,我受益匪浅。

D4B47

书中生动描绘了我党在创立之初的艰辛,革命根据地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发展壮大,到在一次次国民党的围剿中顽强地生存了下来。并且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克服了种种阻碍之后与全国各族人民一同建立了新中国,以及后来的改革开放、深圳经济特区的建立,最后到现如今基本实现现代化的中国。我党时刻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不忘初心,牢记生命。努力我提升个人实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读原著悟原理


通过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取得成功,一-个重要原因是她懂得自我更新。世界变幻莫测,只有更新认识,纠正错误,更新血液,才能永葆青春活力。做为当代青年工作中要实现高质量跃进,需要转变思维模式勇于创新和尝试,千里的超越源自硅步的积累,只有不断超越才能突破自我。

288E4

返回顶部